东山县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奖教奖学颁奖大会

zz.fjsen.com  2018-09-12 17:1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向全县教师、教育工作者及退休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表彰一批在教育战线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学校。

过去一年,东山县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部署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狠抓教学质量提升,持续加快项目建设,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深入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此次教师节表彰,为获得学校优秀团队、卓越导师、培优导师和优秀人才发放奖教奖学基金共125万多元。

表彰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要求,全县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大力宣传优秀师德典型,弘扬崇高师德,强化教师的职业理想、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真正打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要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教育质量评估体系,整体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教,持续加大安全稳定工作力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要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继续实施义务教育提升工程和初中“壮腰”工程,努力把文昌中学、文昌小学办成全市的“名牌学校”、全县中小学的“样板”,辐射、带动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内涵发展,促进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林敏钟 郑养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