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zz.fjsen.com  2018-09-12 17:1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副县长王朝玲共同为东山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 本网记者 陈惠华)9月10日,全省首批挂牌成立的县级融媒体中心——东山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东山县作为漳州市第一批挂牌融媒体中心的5个单位之一,率先在全省、全市推动融媒体中心全面建设步伐,也寓示着东山县各类媒体从今天起全面融合、凝心聚力,共同开创新的新闻宣传工作局面。

仪式上,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斌、副县长王朝玲为东山县融媒体中心揭牌,并参观东山县融媒体中心。

长期以来,东山县新闻中心坚持融媒发展理念,历经多次改革,逐步形成了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四位一体”互融互合的发展格局,并充分发挥融合功效,为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创作了一批鼓劲加油、提振士气的新闻佳作和精品,唱响新时代发展强音。

据了解,过去一年,东山县新闻中心获评全省2017年度先进县级台,福建日报评2017年度优秀报道组,获省新闻奖作品2件,为漳州全市县级单位最好成绩。网络宣传工作在全市作典型交流发言,意识形态、党建等工作在全县作典型交流发言,央级媒体刊播东山信息创历史之最,东山新闻网公众号稳居全市新媒体影响力综合政务类前茅。此次融媒体中心的正式成立,也将为“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建设奉献更大、更实、更卓有成效的新闻舆论力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