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引领能力增强工作实效 漳浦县加强法学会组织建设

zz.fjsen.com  2018-09-12 23:4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漳浦县法学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陈青树到会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漳浦法院党组书记郑通斌,县检察院检察长吴锦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法学会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漳浦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当选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指出,县法学会将牢牢把握法学会的职能定位,以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法治建设、服务法学法律界、服务基层和群众为主线,以提高引领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夯实基层基础、扩大工作覆盖为重点,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团结和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深入推进法治漳浦、平安漳浦、和谐漳浦、美丽漳浦建设实践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务求新实效;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务求新实效;要坚持扎根实践,在服务基层群众上务求新实效;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务求新成效。(卢彦杰 林小燕 柯智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