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公路货车侧翻 蜜柚散落一地 执法人员帮捡

zz.fjsen.com  2018-09-13 09:1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3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黄顺平 文/图)“今天多亏了你们的及时帮忙,不然我一车的柚子就全完了,太谢谢你们了。”司机陈某激动地说。

原来,9月11日15点38分,在福诏高速广东往漳州方向平和湖田路段,一辆满载蜜柚的小货车翻车,蜜柚掉落一地,幸亏执法人员帮忙捡柚子装袋。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接警后,执法人员火速赶往现场。事发现场,一辆小货车侧翻横在主车道上,司机站在车旁焦急万分,车上掉下的柚子撒满高速公路路面,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执法人员立即将司机转移至护栏外,对现场进行安全布控。随后,组织人员将车扶正并将应急车道上的柚子清理开,确保后方来车能够安全通行。

经了解,驾驶员陈某当日下午到平和收购一车的蜜柚,准备运往厦门出售,开到该路段时,左后轮突然“砰”的一声巨响,车子就失去控制,侧翻在路上,一车的蜜柚在高速路面上翻滚。陈某沮丧地说,本来想赚一点小钱,现在柚子破的破,伤的伤,估计连本钱都要搭进去了。

为了减少当事人的损失,执法人员赶紧拿来袋子将散落的柚子一个一个捡起重新装袋。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散落一地的柚子又重新装上了车,该路段也恢复畅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