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端掉一处制假烟窝点

zz.fjsen.com  2018-09-13 09:2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3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12日上午,龙海市的一读者向导报记者报料,称他们村的一个制假烟窝点,被政府部门取缔了。该读者随后还发来多段现场视频。

视频中,在一个店面里,摆放着数十个桶,执法人员正在对这些桶进行检查。在店面门口,还摆放着数十条包装完好的“中华”香烟。

另一段视频中,有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被执法人员现场带走。

据了解,该视频拍摄于龙海市颜厝镇上洋村某仓库,事件发生在11日上午。取缔该制假窝点的是烟草局、公安、颜厝镇政府等部门。

导报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9月2日,颜厝镇政府就发布了《关于打击制售假冒卷烟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通告中明确了,对于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的打击措施及举报该违法行为的奖励办法。

据颜厝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窝点是制假人员向当地居民租的一间仓库,“我们现场控制了两名涉嫌制假人员”。目前案件已经移交相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