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太茂盛 红绿灯“若隐若现” 不少司机反应不及闯红灯吃罚单

zz.fjsen.com  2018-09-13 09:3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3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树木太茂盛了,把红绿灯都遮住了,害我闯了红灯,被记3分罚款150元。”昨日,市民黄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该信号灯位于漳州市龙文区迎宾路蓝田开发区路口,他希望有关部门能修剪下树木,避免其他市民再违规闯红灯。

黄先生说,近日,他从龙文区迎宾路蓝田开发区路口经过,往厦门方向行驶,因树木太茂盛,红灯被树木挡住,他没看到,就闯了过去,结果被记3分并罚款150元。事后,他跟几个朋友说起,几个朋友也都表示和他遭遇一样,曾在这个路口“栽过跟头”。

昨日,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迎宾路蓝田开发区路口漳州往厦门方向的车道上,最里面的信号灯被树木遮挡,如果从比较远的地方看这个信号灯,确实一不注意就看不到红绿灯,只有行驶到近处才会看到,但有时车速太快的话,要刹车也来不及了。

昨日,导报记者将此问题反馈给龙文交警大队,龙文交警大队表示,他们近期正在对各路段的信号灯进行排查,包括蓝田开发区路口的那个信号灯,他们会将树木茂盛挡住信号灯的地点记录下来,并制定好方案,报给漳州市市政园林局去统一处理。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