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扫黑除恶打非治违 净化动车站交通运输环境

zz.fjsen.com  2018-09-13 18:5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坚决查处云霄动车站及周边地区“黑车”拉客、揽客涉黑等问题,净化全县道路交通运输环境。今年6月份以来,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认真贯彻上级“扫黑除恶”、“打非治违”工作部署,多管齐下,重拳整治非法营运、出租汽车拒载、议价甩客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查获“黑车”28部,云霄动车站及周边交通运输秩序焕然一新。

6月份以来,钍对动车站非法营运涉黑事件,交通执法大队成立以大队长为组长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大队长带队深入动车站及周边重点区域进行周密部署,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中队按责任区域对动车站及重点场所存在的有组织的拉客、叫客及非法行为,进行摸排留底,为后续各项工作有序、规范开展打好基础。为杜绝动车站及周边重点区域“黑车”叫客、拉客,出租车拒载等乱象发生,执法大队每天安排一个中队在该区域值班巡查,并且确保每周开展一次专项整治行动,保持对非法营运的高压打击态势,从而形成长效机制,净化动车站交通运输环境。

此外,执法大队积极协调,与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密切协作配合,联合开展对非法营运的专项整治。6月份以来,召开联席会议1次,开展道路交通非法营运联合整治行动3次,查获“黑车”8 部。

在多措并举重拳整治之下,目前,动车站“黑车”拉客乱象从源头上得到了有效遏制。据介绍,下阶段,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将继续做好各项执法保障工作,统筹兼顾“扫黑除恶”、“文明县城”等重点工作,继续推进“打非治违”、“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的除恶治乱,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秩序。 (汤一帆 黄大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