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开展客运专项整治行动严查非法网约车

zz.fjsen.com  2018-09-13 18:5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针对网约车非法营运现象有所抬头,严重扰乱正常的客运市场秩序,为确保辖区旅客出行安全,维护良好客运市场秩序,近期,龙海交通执法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客运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道路客运经营行为,特别是动车站等重点区域的网约车非法经营行为。

9月2日,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联合龙海市颜厝镇派出所、龙海市交警大队漳州动车站特勤中队对漳州动车站周边过往车辆依法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辆闽EXXX35小车疑是非法营运车辆。执法人员当即出示执法证,依法依规对该车车主及乘客进行分离询问。

执法人员从乘客口中了解到,他们是通过“滴滴出行”平台预约该车前往闽南师范大学。经查,该车未办理有效的网约车营运证件,涉嫌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暂扣该违法车辆,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当天的行动共查处非法网约车2辆,有效震慑了网约车非法经营行为,并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 据介绍,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非法网约车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网约车经营行为,有力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郑昌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