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西桥街道大桥社区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09-13 19: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9月13日上午,芗城区卫生局组织疾控中心联合西桥卫生院在大桥社区开展“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生活与健康的相关知识,大力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使全民的健康素养不断提高,健康知识不断普及,健康行动不断推广,让人民群众不断增加生活健康知识。

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控油限盐少糖的健康知识,让更多的人群了解过量摄入油盐糖的危害,希望大家逐步改变重口味的饮食习惯,并向大家介绍了控盐勺、油壶、腰围尺、BMI尺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的健康意识,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林艺红)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