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汽车与德国格拉默集团合作项目签约

zz.fjsen.com  2018-09-13 10:12: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第十一届中德经济合作对接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中德各企业负责人作了精彩的演讲,重点推介、交流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投资项目合作与技术转让。并就厦门金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格拉默集团成立合资公司,进行客车座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漳州及龙海市领导陈水树、郑隆松参加对接会并见证签约。

据了解,德国是福建在欧洲地区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2017年双方贸易总额近330亿元人民币,今年1月至7月,双方贸易额同比增长10.6%。目前,德国在福建投资项目151个,合同外资近8亿美元;福建对德国的投资备案项目48个,协议投资额12.5亿美元。其中,装备制造、新能源、电子电气、高品质服装等行业,吸引了众多的福建企业前往投资合作。

德国格拉默集团成立于1880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是专业生产座椅系列的跨国公司,为大众汽车主要供应商之一,是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公司,而以金龙客车项目为龙头的汽车制造业是龙海市重点主导产业,目前龙海市正加大力度推进汽车产业链招商,加快培育形成以汽车产业为核心、上下游配套紧密联动的产业集群。此次签约仪式也标志着龙海市与德国的经贸合作上升到更高的层次。

龙海市领导林香娣、刘晓霞参加此次对接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