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经信局召开思想学习汇报会 学以致用持续长效

zz.fjsen.com  2018-09-14 07:4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经信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总结交流党的十九大以来学习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学习汇报会的主要精神,县经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电力公司等4个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新思想上下大功夫、真功夫、细功夫,推动“大学习”活动再升温、再加力、再深入。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体现实效。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在真学、真懂、真用上见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等各项重要工作中创先争优。二要多措并举,引领示范。通过宣讲、集体学习、专题党课、座谈研讨、培训辅导等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以上率下带头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做表率。三要学以致用,持续长效。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结合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制度,把“大学习”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努力破解难题、突破瓶颈,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新思想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成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为建设富美金漳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蔡巧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