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漳开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调研

zz.fjsen.com  2018-09-14 08:24: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带队到我市开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镇城、副市长陈水树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情况,并就计划、预算执行中的困难和问题,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当好“四个先锋”指示要求,把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人大监督的定位和原则,坚持党对人大监督工作的领导,坚持寓监督于支持中,共同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在漳期间,调研组深入长泰、台商投资区等地,实地考察大通互惠、太龙照明、宏泰机电等企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陈青文,省人大财经委委员、财经工委副主任张炯佳参加调研。(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