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长刘远在漳州海关会见厦门海关关长

zz.fjsen.com  2018-09-14 08:29: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3日,市长刘远在漳州海关会见了厦门海关关长杨振庆一行并看望了海关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副市长吴卫红参加相关活动。

刘远说,长期以来,厦门海关给予了漳州极大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我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古雷开发区建设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很多很好的模式和经验。当前,漳州的发展态势良好,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漳州提出的“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的要求,加快打造福建未来的发展先行区和重要增长极。希望厦门海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漳州,助推漳州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我市将全力支持配合海关机构改革,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海关工作开展创造更好条件。

杨振庆表示,厦门海关将加强与漳州的联系合作,进一步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力争在服务外经外贸、通关便利化改革、复制推广自贸区成功经验等方面有更大作为,为富美新漳州建设多做贡献。(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