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灿坤附近路段一中学生被撞身亡

zz.fjsen.com  2018-09-14 08:4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肇事车辆被警方找到

东南网9月1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郭晓红 郑秀敏 郑志河 康艺海)13日上午6:40许,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灿坤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导致电动车后座上的一名中学生遭碾轧,当场死亡。

事发约2小时后,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在角美一工厂内,将肇事嫌疑人林某抓获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发

一学生遭大货车碾轧身亡

事故现场位于201省道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灿坤2号门附近路段,厦门往漳州市区方向的右侧机动车道上。

上午9时许,导报记者来到了事故现场。此时,死者的遗体已被运离现场,交通也恢复了正常秩序。不过,在事发现场仍残留着大量血迹和一些碎片。一把折断的蓝色雨伞,落在路边,被过往车辆带起的大风吹着,不停地摆动。“太惨了,那孩子被车碾轧得……”导报记者在采访时,多名目击者描述说,事发现场非常惨烈。

据一位目击者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在最右侧的机动车道上,倒着一辆电动车,旁边,一名孩子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一名中年女子瘫坐在地上痛哭。“我们早上上班的时候,刚好路过这里,据说是母亲送孩子上学的路上,被一辆大货车撞到了,大货车后来跑了。”现场的一名陈姓群众介绍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