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环境问题 漳浦一企业被要求限期整改

zz.fjsen.com  2018-09-14 15:5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记者从漳州市环保局获悉,因为存在环境问题,漳浦县宏利五金雨具厂被要求限期整改。

8月21日,接群众信访投诉,漳州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来到漳浦县赤湖集中污染控制区,对漳浦县宏利五金雨具厂排污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当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水处理设施排口有排水。

检查中,执法发现该公司设施总排口处发现一条软管,该条软管抽水泵放置在综合废水沉淀池内,软管出水口放至总排口排放池边,现场检查时,该软管出水口虽然没有出水,但管道内有水;综合废水沉淀池边有一个备用水池,该水池内存放着含酸废水,现场能闻到刺鼻酸味,该备用水池边有一条进水管,该条进水管可以对该备用水池进行加水,现场该条进水管没有出水。

漳州市环境监测站采样人员在该公司污水处理设施总排口的排放池内采取水样1瓶、在公司污水处理设施综合废水沉淀池内采取水样1瓶、在放至综合废水沉沉池内的软管出水口处采取水样1瓶、在公司污水处理设施备用池采取水样1瓶、在备用水池边进水管出水口处采取水样1瓶,共5瓶水样。经漳州市环境监测站出具的监测报告显示,监测结果总排口排放池镍超过排放标准。

8月30日,漳州市环保局对漳浦县宏利五金雨具厂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9月30日之前,立即拆除放在综合沉淀池内的抽水泵,立即拆除备用水池进水管,加强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做到达标排放,同时做好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台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