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6亿元的奥克兰光电项目预计年底竣工投产

zz.fjsen.com  2018-09-14 17:04:1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由云霄县下河乡引进的奥克兰光电项目自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工人们抢时间赶进度,项目有序推进,预计于今年11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建设,12月份完成设备安装并投产。

日前,笔者来到福建省奥克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人们正进行局部基础施工和整体厂房建设,他们分工有序,现场一派繁忙的赶工景象。

福建省奥克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6亿元,主要从事LED应用照明产品、电力变压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68亩,分两期进行建设,第一期建设用地面积65亩,规划建设厂房、办公、宿舍及仓储等4.77万平方米;第二期建设用地面积103亩,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争取2019年竣工投用。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生产总值10亿元以上,预计年税收将达2000万元。此外,该项目还将直接带动关联的运输、包装、介质气体、电力、燃气、备件加工、生活服务等产业发展,为云霄县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张云窗 徐荫圈 朱淮杰 蔡育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