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南靖县督查农业农村重点改革专项工作

zz.fjsen.com  2018-09-14 22:3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3日,省督查组到南靖县督查农业农村重点改革专项工作。

省供销社副主任林勤带领省督查组一行来到靖城镇,采用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翻看台账等形式详细检查了靖城镇推进农业农村重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听取靖城镇关于农村集体产业制度改革和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

当天下午,南靖县召开工作汇报会。副县长邵华凯向省督查组汇报了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及林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南靖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目前已完成清产核资133个村,占全部应开展177个村的75%;完成成员身份界定117个村,占全部村66%。南靖县从2003年实行集体林权改革,截至2016年4月,已全面完成184个林改村的林改任务,全县应办证林地面积204.9万亩,已完成林权确权登记发证面积178.5万亩,林权证发证率为87.1%,基本建立集体林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运行机制,不断健全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集体林权制度。(谢威)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