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精准脱贫 作风建设”研讨会在云霄召开

zz.fjsen.com  2018-09-15 10:35: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到13日,全省“精准脱贫 作风建设”研讨会在云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开发协会顾问魏克良,省扶贫“两会”会长叶继革,省扶贫“两会”咨询组组长陈增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谢毅泰、吴芳华,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吴景辉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省扶贫“两会”特约研究员王绍据和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传芳现场授课,结合自身经历谈脱贫攻坚的切身经验;漳州、泉州、三明、南平、莆田等五个设区市和福鼎市、长汀县扶贫开发协会代表作发言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马铺乡丰达园波尔山羊生态养殖基地、下河乡杨桃生态观光园、和平乡枇杷生态观光园,实地了解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会议要求,各级扶贫开发协会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在“长效”上作文章,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攻坚能力,切实提高脱贫质量。要发挥扶贫协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在已有成绩基础上继续在调研参谋上出新成果、在推进产业扶贫上有新作为、在扶贫济困中作新贡献。要以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保持务实作风、吃苦作风、为民作风和廉洁作风,切实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证。(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