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推进屠宰污水处理 提升生态环境

zz.fjsen.com  2018-09-15 22:4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洪雅君)9月15日凌晨3点,诏安县组织县环保局、农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人员组成牲畜屠宰联合执法队伍,出动执法车7 辆、执法人员39人,前往该县3个定点屠宰场进行巡查检查。

此次行动中,今年6月底正式投产的漳州天恒泰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华宝利食品有限公司有序运营,基本符合屠宰条件,配套的废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诏安县牲畜定点屠宰中心存在污水处理设施尚未申请竣工验收,以及生猪屠宰肉品着地的问题。对此,县环保局进行立案查处,并督促其加强废水处理设施调试运行,确保废水稳定达标排放,并申请环保竣工验收;县农业局也当场发出整改通知,责令其在9月20日前就屠宰过程不规范问题整改完毕。

诏安严厉打击屠宰污水偷排漏排、不按规定进行无害化处理等违法行为,加强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组织人员督促屠宰企业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生产经营,防止污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