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名单公布 南靖一处上榜

zz.fjsen.com  2018-09-15 16:1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农业厅公示了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推荐名单 ,其中南靖县紫云山生态农庄就出现在名单上。

南靖紫云山土楼生态度假区位于书洋镇下版村紫云山上,是世界遗产南靖土楼的所在地,素有“土楼之巅”之称,距县城50公里。度假区被省农业厅评为2014年度福建省休闲农业示范点。

紫云山取意紫气氤氲,云蒸霞蔚,这里山脉连绵,起伏跌宕,终年云雾缭绕,每逢东升旭日,日光冲天、光芒万丈,宛若置身仙境。度假区位于紫云山上海拔1000米处,总体规划面积近万亩。这里有近千亩的生态茶园,佛音空明的千年古寺,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一望无垠的高山草甸。

度假区以茶海迎客,绿叶鲜活,清香氤氲,佛心禅道皆在其中。“茶文化”是度假区的核心文化之一。度假区从2005年开始种植铁观音、金观音、丹桂、本山等有机茶及各类花卉。茶山脚下,设有环茶山路。山上茶树低矮整齐、成方连片,山脚茶路繁花似锦、万紫千红,好一派勃勃生机。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