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4名公费师范男生 到小学幼儿园任教

zz.fjsen.com  2018-09-16 10:27:3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福建省公费师范男生今年迎来首批毕业生,其中漳州14名男生通过招聘,回生源地小学、幼儿园任教,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据悉,2015年秋季起,我省今年实施试点公费师范男生政策,计划招收培养小学、幼儿园公费师范男生500名,招收对象为我省参加当年高考的考生。根据政策,公费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所需经费由省财政承担;同时按规定享受师范生奖助学金,家庭经费困难的还可享受生活费补助。

此外,公费师范生就业采取专项公开招聘方式,各设区市专项用于招聘公费师范生的岗位数应不少于该市当年公费师范毕业生人数。经专项公开招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还可参加全省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男生入学前还应与培养院校和生源所在设区市教育局签订协议书,毕业后回生源所在设区市有空编的小学、幼儿园任教。(记者陈晓云)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