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蜜柚熟了,趣平和”采摘仪式正式启动

zz.fjsen.com  2018-09-16 23:1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实习生 林国栋)9月15日,第十四届蜜柚节之“蜜柚熟了,趣平和”采摘游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和县小溪镇观音山生态公园举行。来自港澳台、厦漳泉、潮汕地区的游客,多家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摄影和旅游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还举行了蜜柚采摘仪式、猜灯谜以及平和旅游伴手礼展示等活动。活动还邀请观众互动,增加活动趣味性,提高蜜柚影响力、知名度,充分展示平和琯溪蜜柚产业发展成效,营造办节氛围。

而在随后的采摘游活动中,游客们走进漫山遍野的蜜柚园中,体验丰收季采摘蜜柚的乐趣。蜜柚园里,绿油油的蜜柚树上,挂满了黄灿灿的柚子,游客们有的忙着采摘,有的则忙着与柚子合影,并发手机朋友圈晒“柚惑”。平和县作为“世界柚乡,中国柚都”,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游客了解平和琯溪蜜柚成熟时间及正宗琯溪蜜柚品,借此推动该县柚子产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