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六千”百日会战及保护性施工统一行动

zz.fjsen.com  2018-09-16 17:02:0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南靖县靖城镇联合靖城园区、市城管执法局靖城大队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六千”百日会战及保护性施工统一行动。

当天上午,该镇组织镇村干部、务工人员200多人依法对高新东路古湖段、天口段3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在高新东路现场,警戒、执行、救护及后勤等各组人员各就各位,相互配合,现场布置了警戒线,对无关人员进行劝离后,大型机械进场实施拆除。当天共拆除管理房、猪圈、铁棚等7座,拆除面积3300平方米。

据了解,为全力打好打赢 “两违”综合治理“六千”百日会战,强力推进征迁“清零行动”攻坚战,靖城镇持续加大对“两违”的巡查、管控力度,采取“天上飞、地上巡”的“地空模式”,切实做到冒头就打,有效遏制顶风抢建行为。

今年以来,靖城镇累计拆除“两违”建筑164宗,总面积12.2万平方米,以拆除重点区域违建助力项目建设,为重点工程顺利施工保驾护航。(陈智琛)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