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安得广”19-20日选房 购房资格摇号结果昨出炉

zz.fjsen.com  2018-09-17 08:3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芗城区2018年度“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抽取购房资格摇号活动在芗城区区政府会展中心3楼举行,现场对符合芗城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申请条件的2227户家庭或个人进行了电脑摇号。同时还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芗城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漳州市佳信公证处、申请人代表参与现场监督,并进行了全程录像。此次公示结果已在芗城区政府网站发布。

今明两日领取“选房通知书”

根据房源套数(1225套),通过摇号确定各申请类型领取选购房通知书的顺序号,请各类高层次人才选房顺序号1-32号、在芗就业创业人员选房顺序号1-720号以及社会住房困难人员选房顺序号1-473号的申请人,于今日(9月17日)8:30至21:00、明日(9月18日)8:30至12:00,到漳州市芗城区新华北路49号(大唐印象营销中心)领取“选房通知书”及“选房须知”。领取选房通知书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原则上不得代领,确需委托代领的,需出具申请人授权委托书,同时受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19日、20日在华阳体育馆选房

各类申请类型按选房顺序号依次安排选房,选房地点设置在漳州市华阳体育馆(漳州市芗城区西洋坪路1号)。选房时间如下:①社会住房困难家庭或个人从2018年9月19日上午8:00开始选房;②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在芗就业创业人员从2018年9月20日上午8:00开始选房。

值得提醒的是,选房时申请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选房通知书;原则上不得代选,确需委托代选的,需出具申请人授权委托书,同时受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逾期未领取选房通知书或未参加选房的,视为放弃资格,并按照顺序号依次递补申请人员名单,如有递补将另行通知递补对象。递补的申请人将于2018年9月21日上午8:00至下午6:00止,同样在漳州市华阳体育馆选房。(导报记者 赖雅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