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在漳州开赛

zz.fjsen.com  2018-09-17 08:47: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上午,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暨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笼式足球总决赛在漳州奥体中心开赛。副市长兰万安出席开赛仪式。

此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0支男子代表队和福州、厦门、泉州、莆田、宁德的5支女子代表队参与男女五人制两个项目的角逐。男子组采用先分组再交叉的赛制,分成两组单循环比赛,取前四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前八名;女子组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

本届省运会新增笼式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太极拳、健身气功、桥牌、龙舟、柔力球和门球等10个群众体育项目,旨在通过改革创新,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满足广大喜欢健身的人民群众对健身的需求以及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全民健身的草根明星、健身达人在比赛舞台上大展身手,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参与感、成就感、荣誉感。10个群众体育项目从6月持续至9月,分别在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