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24线九龙岭隧道全线贯通 预计11月通车

zz.fjsen.com  2018-09-17 18:5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九龙岭隧道效果图

东南网漳州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实习生 林国栋 文/图)9月17日下午,随着一声清脆的炮响,漳州九龙岭公路工程的控制性工程——花都1号隧道右洞顺利贯通,至此九龙岭公路的隧道工程已全线贯通,标志着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漳州市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及漳州高新区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九龙岭公路工程花都1号隧道,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漳州市领导到项目一线慰问施工人员

据悉,漳州九龙岭公路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漳州高新区九湖镇木棉村,终于漳浦县官浔镇山边村接入现国道324线,主线全长11.71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33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设花都1号、2号隧道,设置木棉、浮山、官园、花都、山边等5个互通及2条连接线,总投资15.72亿元。

此前,位于漳浦县官浔镇的花都2号隧道已于8月底贯通。据介绍,随着两条隧道的贯通,该公路工程计划于11月份全线贯通通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