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长黄庆华检查部署防台风工作

zz.fjsen.com  2018-09-17 21:5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县长黄庆华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前亭镇检查指导防御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工作。

在县防指,黄庆华了解台风最新走向和风情、雨情,听取全县防御台风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受台风“山竹”外围环流影响,漳浦县沿海出现大风,特别是15号白天到夜间,沿海出现8-10级大风,内陆出现6-8级大风。

目前,漳浦县处级领导已赶赴各挂钩乡镇场指导防抗工作,11个沿海乡镇场取消双休日,班子领导和驻村干部进村入户,督促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村(居)到户到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抗工作。

检查中,黄庆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要严阵以待,不可麻痹;要加强宣传,严格管理,对渔船避风和人员转移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台风警报解除前,决不允许一船出港、一人回流。要严明纪律,全面落实各项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郑世然、蓝主保参加活动。(蔡泽昌 朱志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