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龙山镇、金山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zz.fjsen.com  2018-09-17 17:0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南靖县龙山镇、金山镇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龙山镇

9月14日,该镇组织安监站、消防办、校安办、食安办、道安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职能部门执法人员,到学校、托管机构、敬老院、超市、加油站、烟花爆竹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用电设备、灭火器材、电线线路和餐饮食品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项目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对社区内电动车停放数量和充电安全的基本情况,超市的食品质量、包装、消防设施、应急通道、营业许可证、经营者证照等进行现场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力求不留一丝安全隐患,为全镇广大人民过上安全、快乐的中秋、国庆保驾护航。

金山镇

9月13日,该镇组织综治办、宣传办、安监站、市场监督所、公安等相关所站工作人员深入学校、燃气管理站和三合一等场所开展节前食品、消防、生产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饮服务设施、食品原料采购、食品留样以及燃气管理站和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器材配置、疏散通道等情况,对不达标单位作出整改指导,开具整改通知单,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相应设备设施,建立健全采购验收、索票索证和台账制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邹少华 吴国富 林慧敏)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