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税务部门:打好“组合拳” 服务小微企业

zz.fjsen.com  2018-09-17 12:1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来,新挂牌成立的常山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履行部门职责,通过打好“组合拳”,全力服务辖区小微企业。

一是创新理念,主动做好“服务”文章。实行即时办结,推广多元办税,在办税服务厅常设辅导窗口,对税收政策及申报数据填列进行辅导;增加自助办税终端机,开通电子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全天候对纳税人进行开放。

二是当好参谋,重点做好“宣传”文章。积极深入企业宣传讲解税收政策,在办税厅显著位置放置宣传册,并利用税企QQ群、微信群、办税大厅显示屏等渠道广泛宣传;开办纳税人学堂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和培训,规范小微企业的会计核算、纳税申报。

三是强化管理,全力做好“长效”文章。主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依托金税三期征管软件及所得税综合管理平台系统,实时监控掌握税收优惠户数、税额等各项数据和小微企业纳税申报变化情况,制定支持方案,建立减免税台账,为支持小微企业提供保障。(赖绍燕 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