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欧巡赛 漳州人吴阿顺第三次捧杯

zz.fjsen.com  2018-09-18 08:35:4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时间16日结束的高尔夫欧巡赛荷兰公开赛上,国家队运动员、漳州人吴阿顺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成为首位三度捧起欧巡赛奖杯的中国选手。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吴阿顺发去贺信,祝贺吴阿顺取得这一优异成绩,表示这场胜利也是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的又一次鼓舞。

继2015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和2016年的奥地利公开赛之后,这名33岁的漳州人再度捧起了欧巡赛的冠军奖杯。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吴阿顺说,成为第一位拿到3个欧巡赛冠军的中国人是非常值得纪念,非常有历史意义的事情。他在自己微博上表示,从两轮过后领先三杆,到决赛落后一杆,再到最后领先一杆赢得荷兰公开赛的冠军,他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将继续努力。

赛后,吴阿顺也通过电话与在漳家人分享夺冠的喜悦。吴阿顺的家人告诉本报记者,阿顺的每场比赛他们都有关注的,或通过微博、电视,或在欧巡赛官网了解赛况、查看成绩。“很多亲戚朋友也是很给力,关注到比赛结束才去睡,很感恩!”本次欧巡赛结束后,国内已是半夜,不少“铁粉”熬夜关注。许多网友也到吴阿顺的微博下留言,祝贺他夺冠。(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