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招商推介会 现场签约项目50个总投资102亿元

zz.fjsen.com  2018-09-18 16:5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志晖 蔡湘辉)9月17日,平和县招商推介会在厦门隆重举行,现场签约50个项目,总投资达102亿元,为平和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平和县领导郭德志、吴丁顺、曾民、张茂杞、李瑞林、林德志、陈恩平、曾庆丰、曹斌、林启明出席招商推介会,向厦门各界推介平和县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

会上,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指出,今日平和,经济加速发展、社会持续进步、潜力加快释放,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活力。厦门历来是平和扩大开放、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平和在厦门举行招商推介会,目的就是借鹭岛这个窗口,扩大平和对外开放,借特区发展之势,推动平和加快发展。

平和县长吴丁顺向领导嘉宾介绍了平和的投资环境。

推介会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共50个项目,总投资额10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3个,投资额92.5亿元;意向项目7个,投资额9.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39个,投资额86.2亿元;旅游项目6个,投资额9亿元;服务业4个,投资额5亿元;农业项目1个,投资额1.8亿元。这批项目的签约引进,将进一步优化平和的产业结构,增强平和的发展后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