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开展警示廉政教育及乡村振兴学习考察活动

zz.fjsen.com  2018-09-18 16:3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任村干部廉洁履职意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9月17日,靖城镇组织在家班子成员、相关所站长、各村主干开展警示廉政教育及乡村振兴学习考察活动。

在漳州监狱,靖城镇相关人员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在长泰后坊村、和溪镇斗米溪、金山镇后眷村、龙山镇坪埔村,靖城镇考察团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整治、建设宜居乡村、挖掘乡村文化内涵和党建引领改革、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在“乡村振兴”座谈会上,靖城镇各村就学习考察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先进乡村的经验和做法,根据自身优势,开创特色产业新局面,依托区位优势,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立足本村实际,编制科学合理乡村振兴规划,以“一村一景”、“一村一品”格局,走出依托“美丽乡村”带动“美丽经济”的乡村振兴之路。(陈智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