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领导深入土楼景区检查指导节前旅游工作

zz.fjsen.com  2018-09-18 16:3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县长钟科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土楼景区调研,检查指导节前旅游工作。县领导张清浪陪同调研。

县长钟科一行先后深入游客服务中心、山门验票点及云水谣等地,看望慰问参与景区管理、整治的公安、执法及工作人员,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县长钟科指出,中秋节及国庆节长假将至,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谋划好各项应对措施,扎实做好节假日各项工作,确保土楼景区安全、平稳、有序。要加强景区及沿线环境整治,做好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工作,确保景区整洁卫生;要加强车辆及人员调度,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确保景区秩序井然;要严格检查景区经营市场,维护公平、合法、诚信的旅游市场秩序。全体参与景区管理人员要以坚持不懈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景区打造得更美,管理得更好,让游客的体验更好,满意度更高,把土楼品牌擦得更亮、发展得更好。(马嘉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