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18-09-18 16:3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县长钟科、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带领安监、消防、城建、教育等部门人员到县城地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县领导钟科、詹文华带领的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高级中学项目建设工地、县第三实验小学、南靖安然燃气公司加气站,就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设施配备、校园安全管理、值班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

检查中,县长钟科强调,“两节”即将来临,各级各有关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位,责任到人;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仔细分析和排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隐患,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的督促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萧玮鸿)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