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和溪、奎洋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zz.fjsen.com  2018-09-18 16:3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国庆、中秋期间安全,让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近日,山城镇、和溪镇、奎洋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山城镇

9月18日,山城镇联合派出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前往漳州市歌登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众力服装厂、老坛酸菜鱼饭店、城关中学、乐购超市、湖滨名城小区、南靖县医院、加油站等企事业单位,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及消防设施,对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评估,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执法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严肃批评并责令立即整改。

和溪镇

近日,和溪镇组织镇安委会、镇食品药监所、镇城管站及卫生等部门,以超市、食杂店、学校食堂等为重点区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食品生产日期、有无三无产品上架、原料进货来源及商品的采购、使用、保管、台账等情况。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节假日热销的商品粮油、月饼、糕点、乳制品及烟酒等,共检查大型超市5家,食杂铺37个,学校食堂2家。

奎洋镇

近日,奎洋镇组织安监站、综治办、宣传办、工商所、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全镇范围内的安全生产、校园食品卫生开展大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生产经营企业、危化品经营场所、超市、学校和人口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和领域,重点检查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现场安全设施、电路安全、消防和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等情况,提醒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限期整改指令,提出整改要求。(何景 林正义 黄征宇 庄小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