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zz.fjsen.com  2018-09-19 08:37: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上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方祥作了题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的专题辅导。李教授从全面继承中国共产党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宝贵传统、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鲜经验、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倾向性问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

市领导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要学出绝对忠诚,不断强化对党中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中去。要学出使命担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要学出过硬本领,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八种本领”,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开发区(投资区)分管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具体承办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聆听了报告。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市委宣传部将举办三期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