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陈城镇:抓重点、攻难点,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zz.fjsen.com  2018-09-19 10:2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来,东山县陈城镇抓重点、攻难点,紧紧盯住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陈城镇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旅拍综合文创园、海源水产加工二期等2个县级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4亿元,目前已完成0.68亿元;招商引资在谈项目16个,已签约民俗风情馆、众创科技、兴之源水产等5个项目,总投资4.15亿元,占全年任务的83%;完成环岛路白埕段征迁任务,推动旗滨矿区征地扫尾。全面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岐下—后崎土地平整、海源水产二期、华珍食品等3个市级创建项目进展顺利;澳角、湖塘、岐下等5个市级示范村确定项目21个,完成投资400万元,占全年任务的69%,重点打造“号角先锋+”“孝德文化+”“海洋经济+”等5个主题特色战略。持续改进生态环境。严厉打击辖区“两违”,已拆除30宗、15.38万平方米,占全年任务的161.9%;完成造林绿化2166亩,占全年任务数的101.4%;拆除全部24场牛蛙养殖场,全力抓好各村19处湖、塘、浚沟的整治工作。(佘柔敏 )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