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zz.fjsen.com  2018-09-19 19:4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为银企双方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副区长黄乃光、黄艺群参加会议。会上,黄艺群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金峰工业园区总体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银行代表就如何提高银企融资对接质量作了交流发言,10家银行与10家企业现场签订《贷款意向书》,总签约金额6.54亿元。

会议强调,当前,芗城区正处在加快扶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投资规模持续加大,资金需求不断增多。各金融机构要注重芗城特色,围绕古城保护、生态建设、创意产业、工业园区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产业发展,全力构筑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金融支点;企业要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平台,內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主动地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争取信贷支持;相关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着力健全银企对接长效机制、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协调配合促进良性互动,为全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营造良好环境。现场还举行了银企融资对接咨询活动。(郑锡鹏 郭一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