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南江滨路工程协调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09-19 18:2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上午,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召集颜厝镇、靖城镇、西桥街道、漳龙集团、中建一局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南江滨路工程协调推进会,再次梳理问题、明确任务和责任,就全力推进道路重点工程进行再部署。

  据悉,到目前为止南江滨路全线已完成投资17.5亿元,占总投资额的60%,工程进度相对滞后。会上,相关的乡镇、街道、建设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李亚容就会上提出的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逐条进行梳理,再次明确时间节点、任务和责任。

会上明确颜厝镇、靖城镇、西桥街道在9月底完成征迁扫尾工作;业主单位必须加强资金保障和调度力度,确保建设资金的及时拨付到位。工程管理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存在着施工班组人少,机械少,施工班组之间交叉作业组织不科学、扬尘污染等问题,会上要求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确实加大人力、材料、机械的投入,制定文明、科学、高效的施工制度,加快工程进度。

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严厉打击非法阻工等行为,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助推各个重点项目加速建设。同时要对照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开展督促检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建设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抢时间,确保城市道路重点工程如期完工。

高新区领导杨怀生、蔡志斌、田允瑞、林清池及高新区经发局、建设局、征迁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调推进会。(陈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