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调研

zz.fjsen.com  2018-09-20 10:4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平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该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正兴大道白改黑工程、北环路延伸道路工程、文深线道路扩宽工程、“平寨—西蝉”路段道安工程、坂旧线改建工程和云平高速工程坂仔互通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情况,同时听取了相关单位就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现场协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平和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推进我县交通建设项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树立“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理念,加快构建更加集约高效、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坚持理顺公路养护管理体制, 进一步落实各个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公路养护管理长效机制;要把交通道路规划建设与群众的生产生活融合起来,着眼长远、科学布局,既方便群众出行,也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在建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要积极争取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交通项目,打通主动脉,畅通微循环,让平和的交通更便捷、更顺畅、更高效。(蔡湘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