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解决“五保”老人养老问题

zz.fjsen.com  2018-09-20 12:2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位于诏安县四都镇四都村的中心敬老院看到,大楼的建设已经完成,相关配套设施也于今年全部配置齐全,下一阶段将迎来第一批入住的老人。

今年来,四都镇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为契机,着力补齐老龄事业发展短板,为切实解决部分“五保”老人无生活来源、无处可去等日常生活问题,设立四都镇中心敬老院为“五保”老人提供生活场所,该项目总投资约100万元,占地面积达1132平方米,一次性可供32位老人日常生活居住。敬老院内家庭生活设施齐全,医疗室、康复室相关设施完善,并配备专业医护人员提供支持医疗康复支持,积极为老年人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敬老院将为老年人量身打造文娱体育活动,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施洁亭 陈柳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