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zz.fjsen.com  2018-09-20 10:1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落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节,9月14日,南靖高新园管委会主任冯志坚带队,组织派出所、消防办、安监站、市场监督管理所、道路办等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南靖高新园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辖区内的超市、企业、加油站点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安全管理台账等方式,全面检查各领域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措施。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区域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是否合符相关要求,生产设备设施是否存在违章操作,安全生产责任、执行法律法规标准和制度措施是否落实,发现的安全隐患是否得到真正整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按照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要求彻底消除,确保整改到位。

此外,南靖高新园要求节日期间各村(居)、各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务必保证信息畅通。遇有安全生产事故要及时向上级报告,并迅速组织人员及时处理,严防节日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陈桂龄)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