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zz.fjsen.com  2018-09-20 10:32: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丰田镇迅速行动,联合相关部门多举措积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旗帜鲜明亮剑。丰田镇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全镇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并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常务副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旗帜鲜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镇纪委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宣传办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政策规定和相关常识宣传,通过“金色丰田”微信公众号、宣传标语、公告、横幅、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利用圩日在丰田市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联合团县委、组织部在动车站及市场人口密集处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品,积极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并鼓励他们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同时,设立举报箱,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黑线索。

截至目前,全镇已开展2场政策法规的现场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8条,LED显示屏6个,举报箱1个,发放扫黑除恶通告100多份,宣传品800余份、进村入户32人次,激发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强化摸排深挖,实施精准打击。加强对黑恶势力的摸排工作,对全镇各行业、各领域的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面排查分析,深入开展明察暗访,深挖涉黑涉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努力做到每条线索都有结果,实施精准打击。截止目前,镇纪委积极联合综治办、派出所摸排并上报问题线索2条。(黄淑彬 占进良)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