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幸福婚姻大讲堂开讲

zz.fjsen.com  2018-09-21 09:3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哪些财产属于夫妻共同财产?”“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9月19日上午,由云霄县妇联主办的“建设法治福建——幸福婚姻大讲堂”在下河正式开讲,来自下河乡24个村(社区)的100多名女性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云霄县司法局律师张顺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作了专题讲座。从引人深思的“婚姻的对话”,到重温感动的“婚姻的誓言”,再到探讨婚姻的不同形态、需求及应对策略……讲师用生动的形式,为现场听众献上了一堂鲜活的幸福婚姻课程。

“话是我们的话,事是我们的事,这样的知识讲座就应该多举办一些,让大家既能听得懂还能用得上。”新坡村妇联主席吴丽珠说。

据悉,今年来,在推进“七五”普法活动中,云霄县下河乡积极借助大讲堂、法律咨询进村入户、巾帼宣讲等载体,不断地传播普及婚姻关系维护、科学家庭教育的理念、依法维权的知识及案例分析等,持续为广大家庭及妇女群众提供幸福导航,以家庭的幸福和谐促进全乡的安定稳定。(张云窗 陈可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