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一项目获福建省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zz.fjsen.com  2018-09-21 17:4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的第二届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闽南师大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新时代情系红树林,共筑环保梦”项目通过大赛初评、综合评议、路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以优异成绩荣获本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新时代情系红树林,共筑环保梦”项目以“小小红树林,大大环保梦”为宗旨,致力于开展红树林生态保护宣传、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贫困乡村的红树林特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以及红树林生态保护品牌推广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大赛评委的广泛好评,最终斩获金奖,并入选参加第四届中国志愿者项目服务大赛。

据悉,本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自今年6月起开始申报,涵盖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等10大类。校团委积极动员发动各学院、各组织选送优秀服务项目参赛,共推报28项志愿服务项目参加省赛。经过省赛初评,闽南师大青年志愿者中心选送的“江河湖海,年年有鱼”项目、“青春之光,爱老计划”项目、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选送的“新时代情系红树林,共筑环保梦”项目、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选送的“知法明理,普法先行”项目、文学院选送的“国学支教志愿活动”项目等五个项目被评为福建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的“新时代情系红树林,共筑环保梦”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进入路演环节,并获得金奖。

目前,“新时代情系红树林,共筑环保梦”志愿服务项目正在积极进行赛前准备,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佳绩。(郭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