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船场镇区公厕建设即将完工

zz.fjsen.com  2018-09-21 10:32: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南靖县船场镇新圩的公共厕所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平整公厕前的土地,泥水匠师傅正在垒砖修葺排水沟,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公厕后期建设的收尾工作。据项目负责人简盛水介绍,“船场镇区的新圩居住人口较多,店铺密集,还靠近集市,每逢圩日时间,人流量客流量更大,新圩原有的公厕由于年代久远,脏乱破旧还拥挤,没办法满足群众的如厕需求,我们今年将原来的旧公厕拆除重建是建立在实地考察、收集民意诉求和科学规划之上的,建成后的公厕将很好的满足群众如厕难的问题。”

据了解,船场镇2018年共计修建两处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共厕所,一处位于船场镇西坑村下楼,现已完成征地任务,一处位于船场镇新圩集市旁,即将投入使用。船场镇新圩公厕共计投资约35万元,占地72平方米,配备有男厕、女厕以及残疾人专用如厕间,截止目前,该处公厕已经基本完成建设任务,正在进行最后的场地平整、排水沟修葺和绿化等收尾工程,下周即将投入使用。(张玉婧 陈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