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参加民盟漳州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座谈会

zz.fjsen.com  2018-09-22 09:18: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漳州市委员会举行成立60周年座谈会并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秘书长刘丹艳参会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漳州市委会主委吴芳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市领导在会上指出,民盟漳州市委会在中共漳州市委和民盟福建省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突出;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增进民生福祉卓有成效;深入实施人才强盟,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市领导强调,漳州民盟成立60周年的纪念会是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会议,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重温合作历史争当合格成员”主题活动,展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合力聚焦市委统战部开展的“同心121”工程,展现新作为勇承新担当;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展示新形象体现新面貌。(记者 陈瑞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