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到龙海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18-09-22 14:29: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省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组长郭国华一行到龙海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漳州及龙海市领导张慧德、郑隆松、蔡三蛇参加检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到“美一城”商场、石码渔业社区、月港新区棚户区改造工程(豆巷点)、龙海二中以及泡吧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检查,听取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边听边看边问,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死角、盲区等隐患问题提出要求。

巡查组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第一的意识刻在心上,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安全监管,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加强对乡镇船舶、涉氨企业、建筑施工、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领域的监督检查,特别是两节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管控,认真抓好每一个细节,不出现一丝纰漏。要强化隐患排查,找准盯紧安全生产死角、盲区,切实消除一些想不到、看不清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层层传导压力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韩奕杰 郑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