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央视到龙海隆教乡采访

zz.fjsen.com  2018-09-23 10:41: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栏目记者一行到龙海市进行主题采访,聚焦隆教乡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方面的措施和成效。

为了深入了解情况,央视记者一行先后走访了隆教乡白塘村、沿海大通道建设现场等地,与领导干部和村民进行座谈,通过实地拍摄、人物采访等方式对工程项目和典型事例进行素材采集,多角度,多方面地展现隆教乡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央视记者林舟说道:我们这次是四个人过来,然后我们,有我们的摄像师,有我们的无人机航拍飞手一起来做这个报道,这次的话是咱们这个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这么一个主题的报道,然后我们也了解到我们的漳州龙海市的隆教乡他们基层的党员干部,在我们的很多工程中,攻坚克难,取得了很多的成绩,现在我们正是要进行,很多在基层一线的,敢于担当的干部的这种报道,所以我们就从这个主题出发来进行一个采访报道。

据了解,近年来,隆教乡党委从提振干部精气神入手破题,做到主要领导带头讲担当,让担当者可担当,为担当者担当,让担当者出彩,激励干部在基层一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树立了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涌现出了一批敢于担当作为的基层干部,推动隆教走上赶超发展的快车道。

在走访中,隆教乡这几年的发展和转变,以及激励干部敢于作为、有所作为的体制机制也受到了央视记者的关注。他们表示,将通过镜头,记录现场,深入挖掘,展现出隆教乡基层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鲜活生动案例。

林舟说道,我们这几天在隆教的话也是进行了一些走访,和干部还有一些群众,了解一些相关情况,我的一个初步的感觉就是其实隆教这边呢还是一个发展的热土,有很多发展机会,但也因为这样的话面对着很多矛盾,和发展的压力,特别是我们看到咱们有些大的工程项目,其实是错综复杂的,那我们基层这边的党委还有相关的干部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比如说我们了解到的,他们为担当者担当。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