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落实三项举措 推进创新转型项目竞赛进展

zz.fjsen.com  2018-09-24 16:3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从常山开发区创新转型项目竞赛组获悉,8月份该区参加全市竞赛的两个项目投资额持续加大,已投入34650万元和15500万元,分别完成厂房主体施工和重要设备的购置,序时进度在全市开发区系列中排名第二。

今年来,常山通过落实三项举措,推进创新转型项目竞赛进展。一是抓战略引领。要切实推动《常山开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落地见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对创新驱动发展政策、目标和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形成联动协作的科技创新工作合力,为持续深入开展竞赛活动提供工作指向和有力保障。二是抓技术创新。继续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加大力度推动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确保年内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家以上。三是贯彻落实有关惠企政策,组织兑现省研发投入分段补助,科技小巨人研发投入补助,组织申报“双创之星”“首席科技官”等政策,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创新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